主页>新闻 & 博客
新闻 & 博客

CUTV全新改版上线 拉开全面优化创新序幕

发布时间:2012-07-03
7月2日,TideCMS用户CUTV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首页全新改版上线,众多新频道、新页面的推出使得新版网站亮点纷呈。

与珠海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布时间:2012-06-25
6月20日珠海广播电视台与泰得方舟(tidemedia)在珠海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建珠海三网融合新媒体应用平台。

TideCMS签约动态

发布时间:2012-05-10
近期TideCMS签约中国经济网、山西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同济大学、昆明电视台等一批媒体及教育应用客户,TideCMS云资源中心、多终端应用管理的产品思路得到客户充分肯定 。

TideCMS助力CUTV网站升级

发布时间:2012-05-10

TideCMS在广电行业应用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1-08-31
TideCMS“用户体验管理平台”的概念,以及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得到了广电及传媒行业的充分认可;近期CUTV网络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西宁电视台、烟台日报、泰州市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亚心网等采用TideCMS进行构建新媒体业务平台。

热烈祝贺CUTV开播

发布时间:2011-08-25

cms发展趋势系列二:构建一体化的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1-04-26
网络的发展日新月异,网络应用的形态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社会化的应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入。传统的内容管理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发布TideCMS.com专属站点,更好支持TideCMS用户!

发布时间:2011-04-25
TideCMS从2002年发展至今,已经经过了近10年的技术积累与升级。TideCMS随着网络的发展潮流不断的自我调整与适应新的生态环境,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客户的始终如一的服务与支持…

cms发展趋势系列一:内容管理与社会化网络的整合

发布时间:2011-01-18
内容管理已经变的更加的广义,特别是针对网络应用的内容管理。“内容”不再是单一的内容来源数据,而是包括社会化网络产生的数据以及用户行为。将广义的“内容”纳入到管理体系中将会产生巨大的价值。

祝贺i尚漫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1-01-06
1月5日下午15:00,人民邮电出版社原创少年杂志《尚漫》创刊仪式暨i尚漫全媒体出版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相关领导,人民邮电出版社社长、平台合作方、期刊发行方代表及漫画作者、各界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tidemedia近期签约客户

发布时间:2010-09-06
tidemedia 近期签约中国气象频道、邮电出版社等一批媒体用户,为客户提供TideCMS+SNS媒体网站应用解决方案,最终解决了内容媒体网站与用户中心结合的需求,得到客户的很大认可。

祝贺第一视频集团新域名v1.cn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0-07-14
第一视频是中国资质齐全国有控股的视频网络新媒体,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7月13日,第一视频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微视频新闻门户的改版上线,和新域名www.v1.com的正式使用,立志打造中国第一的微视频新闻门户。

社会化网络对网站推广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0-07-06
CNN等大型网站的第一大流量来源来自哪里吗?并不是搜索引擎! 根据最近HitWise机构的一份报告显示,以Facebook、Twitter为首的社会化媒体,已经超过Google成为CNN等众多网站的第一大流量来源

HTML5 正在改变网站

发布时间:2010-06-30
HTML5 是近十年来 Web 标准最巨大的飞跃。和以前的版本不同,HTML 5 并非仅仅用来表示 Web 内容,它的使命是将 Web 带入一个成熟的应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视频,音频,图象,动画,以及同电脑的交互都被标准化。

插图式网站设计

发布时间:2010-06-24
好的插图如果使用得当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能够使整个网页设计脱颖而出。网页设计人员在使用插图方面有很多不同的途径, 有些网站插图作为整体大小背景占据了整个页面, 有些网站则把这些插图策略性地放在页面上来支持它要表达的内容。

移动网站开发——标记语言

发布时间:2010-06-07
移动互联网被称为“第五次科技革命”,而随着iPhone和Android等智能手机的日渐流行和iPad等平板电脑的出现,移动互联网的潜力和趋势也愈发显现,针对移动设备的网站开发越来越受到关注,国内很多公司也开始重视面向所有移动设备的网站开发。

Google的数据可视化图表

发布时间:2010-05-20
Google实验室的Public Data Explorer(公共数据浏览器)是以官方数据为基础,为一些常见的搜索请求制作图表,以更加直观的视觉形式反映搜索结果。强大的多维度图表系统提供了多维度的数据载体,XY轴、颜色、体积都可以附加关键的信息,这样便可以同时观察好几组数据,去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了解趋势性信息。

“纸的文明”展览项目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开展

发布时间:2010-04-26
历时2个月,由tidemedia设计制作的“纸的文明”展览在上海民博馆开展,整个展览以“纸”作为文明的载体逐步展开,其中运用了大量交互多媒体装置与观众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