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 博客>祝贺第一视频集团新域名v1.cn正式上线
新闻 & 博客

祝贺第一视频集团新域名v1.cn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0-07-14

第一视频是中国资质齐全国有控股的视频网络新媒体,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7月13日,第一视频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微视频新闻门户的改版上线,和新域名www.v1.cn的正式使用,立志打造中国第一的微视频新闻门户。

泰得方舟与第一视频建立了近四年的合作服务关系。在这次网站全面改版的过程中,依托Tide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的强大平台优势,顺利地完成了任务。这次改版涉及13个大频道,包含首页、列表页、内容页,全面重新设计制作和部署;并增加了新的面向社会化网络优化的互动功能;同时,所有的老域名也全面切换为www.v1.cn。从6月23号开始,版面的策划设计工作启动,到7月6号,各大频道页面的UI图陆续出炉。在离发布会只有一周的情况下,如何把13个大频道的新页面应用并部署到网站上,同时还要保证新老页面在交替过程中互不影响,切换过程平滑顺畅,成为摆在同事们面前的一个艰巨任务。在第一视频CTO和技术部经理的安排下,大家做好了统筹分工,UI界面转XHTML代码、新频道结构搭建、模板编写、内容切换、应用测试、新老页面切换部署,在CMS协同工作流程下,各部分工作分头启动,顺利推进,在发布会召开之际,成功完成网站改版任务。

Tide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伴随着第一视频网站的成长一路走来,在给第一视频网站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系统自身也在不断地完善发展,随着目前第一视频集团努力打造微视频门户的启动,Tide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也构建了强大的视频支持子系统,以满足其业务发展的需要。作为网站的基础性服务平台,CMS系统既要在生产效率上不断提升,又要在技术前瞻性方面不断进展, TideCMS就是秉承这一理念在不断地发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