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 博客
新闻 & 博客

祝贺“大遗址成果展”隆重开展

发布时间:2009-11-01

“大遗址成果展”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09-10-29
tidemedia 设计施工的“大遗址成果展”将于10月31日开展,“大遗址保护成果展”将通过图片资料、沙盘模型、交互多媒体应用、多媒体投影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中国大遗址保护的最新成果。精心布置的20个展区再现了中国重要大遗址的历史风貌。

Tidemedia助力网易163 发布国庆60周年大阅兵武器3D展示平台

发布时间:2009-10-09
2009年10月1日,为了迎接祖国60周年华诞,Tidemedia为网易策划设计了国庆大阅兵武器的3D展示项目,Tidemedia富媒体设计应用开发能力又得到一次验证。

Tidemedia参与国家博物馆“早期中国”展陈设计

发布时间:2009-06-19
2009年9月,中国国家博物馆将开设“早期中国——中华古代文明起源展”。泰得方舟应北京大学考古与文博学院邀请,参与了此次展览的设计工作。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英文版)隆重上线

发布时间:2009-08-04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英文网站的建设理念,依然基于泰得方舟TideCMS内容管理系统进行搭建,同时尊重英语用户通用的浏览习惯,融入国际化设计元素,使网站的功能设计和阅读习惯更符合西文读者。

泰得方舟隆重发布交互式多点触控系统TideTouch

发布时间:2009-06-06
2009年6月6日,蛰伏已久的泰得方舟多点触控系统TideTouch隆重发布,并参加了中国美术馆举行的科技艺术展,获得广泛关注与好评。

瑞宝壁纸产品网站隆重上线

发布时间:2009-04-10
瑞宝 (北京) 装饰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壁纸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10余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隆重上线

发布时间:2009-04-07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是在外交部的指导下,通过理事会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联系的形式,为建立快速、高效、科学的官、产、学协调合作机制,以适应中国积极、广泛地参与APEC发展进程的需要而成立的组织。

泰得方舟助力新版东芝笔记本网站设计

发布时间:2009-04-02
泰得方舟此次应邀参与东芝笔记本网站的全新改版计划,认真做了市场研究并对业内其他企业的网站设计元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在此基础上,结合该笔记本的时尚元素提交了具有国际化,却不失精致美感的设计方案,深受东芝企业高层赞赏以及业内相关资深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TideMedia参与国家文物局“指南针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09-04-01
“指南针计划”是由国家文物局、财政部主导,旨在推进中国传统文明进入中小学课堂的项目,受到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指南针项目共12个大类,TideMedia参与的是由北京大学考古与文博学院与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局牵头的关于文化传播方面的课题。

近期签约一批新客户

发布时间:2008-12-20
2008年即将结束,Tidemedia专业的服务又一次得到客户的认可。近期完成签约瑞宝壁纸、东芝笔记本、四川气象中心、索尼EAD部门等一批新老客户,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及网络交互应用服务。

《经济学人》美国总统大选全球投票程序发布 在线选自己中意的美国总统

发布时间:2008-09-25
由泰得方舟(tidemedia)为《经济学人》杂志开发的美国总统大选全球投票程序正式上线了。欢迎大家都来过一把选举的瘾。

签约深圳住宅租赁中心,建设信息服务门户

发布时间:2008-07-20
泰得方舟签约深圳租赁中心,为其提供内容管理系统及网站设计制作实施等服务。租赁中心将通过 TideCMS 内容管理系统 构建房屋信息发布、新闻公告、网上咨询、便民信息、查询、下载等多个应用服务。

签约良友文化传媒打造纪录片视频网站

发布时间:2008-07-10
泰得方舟凭着对媒体门户的深刻理解和网站建设经验及专业素质,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将为良友纪录网站提供内容管理系统、网站部署及实施、视频管理、前端多媒体应用组件等多项产品及服务。TideCMS成为项目的核心平台,TideCMS的视频内容管理技术在这次项目中又一次得到了充分肯定。

TideCMS 升级至6.0 版本

发布时间:2008-06-24
TideCMS 内容管理系统 正式发布6.0版本,新版本增加了网站群管理、镜像频道、自定义表单分组等专业功能,对已有的编辑器、发布机制等做了大量的性能优化处理。6.0版本发布对已有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

SONY CSR网站发布

发布时间:2008-03-30
索尼CSR部门委托我们设计制作CSR的网站,要求能够突破传统的CSR网站呆板严肃的形式及网站布局,并能保证新的CSR网站的实现内容快捷更新与用户的快捷访问。通过与客户的详细沟通最终确认了我们的创意,通过旋转的地球阐述人与环境关系的场景将CSR 网站内容融于其中。网站形Flash与Html两个版本,通过TideCMS的部署实现统一的方便快捷的维护机制。

完成 VODONE Live 平台搭建及网站部署

发布时间:2008-02-20
VODONE Live 是第一视频集团以直播点播内容为基础的视频门户,Tidemedia作为第一视频的内容管理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又一次在短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以TideCMS为平台构建的视频应用门户。网站发布后得到客户的好评。

新华欢歌文化传媒 推广站点上线

发布时间:2008-01-20
新华欢歌文化传媒 是一家从事移动流媒体和互动增值服务的新媒体文化传媒公司,通过网站想让用户更好的体验到手机视频的魅力。我们的创意人员通过手机视频的模拟演示结合不同的场景,最终给用户强烈的视觉感受。

近期签约一批TideCMS Live企业用户

发布时间:2007-12-27
近期签约了新华欢歌、美国亨利普安、曼尼菲克管理咨询公司、occasions 等一批基于TideCMS Live平台应用的企业客户,为其提供专业的网站解决方案,集成TideCMS Live作为网站的有效管理工具;满足了内容维护,线上信息反馈收集等功能。 TideCMS Live 是在Tide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基础上构建,基于中小企业客户网站内容管理应用产品。提供的是企业网站一体化、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网站运行服务器托管、维护;网站管理服务器及系统的管理维护等问题;让企业以较低的价格享受专业级的网站管理系统;极大的降低了网站的运营投入。

Tidemedia签约《水浒》打造水浒官网

发布时间:2007-11-06
Tidemedia签约由吴子牛导演的《水浒》电视剧,负责其官方网站的策划设计建设及运行期间的维护。第一视频斥资打造的新版《水浒》在拍摄过程中充分体现网络参与的特点。“水浒官网”将在《水浒》电视剧拍摄前、中、后充分发挥网络作用。将通过网络选秀等网络活动将《水浒》电视剧与网友真正的互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