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 博客>TideCMS助力CUTV网站升级
新闻 & 博客

TideCMS助力CUTV网站升级

发布时间:2012-05-10
近期tidemedia(泰得方舟)和CUTV城视联合网络电视台产品部和技术部的同事们基于TideCMS强大门户应用功能共同协作完成了一次CUTV网站的功能升级,增强了网站内容的 联动性性和与社区的交互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关键词库的构建
通过构建统一的关键词库,对关键词被引用的次数和权重做分析,可以获取到最近的热点事件,有利于编辑在内容选择上做出合理判断。通过TideCMS发布的文章,编辑即可以手工添加关键词,也可以由系统自动提取关键词(自动分析内容结构提取关键词),并且所有文章涉及的关键词都会自动入库并做权重和热门分析。
 
2,视频内容的关联功能
在统一关键词库的基础上,视频在播放时,系统自动提取与该视频相关的其他内容,并实现在默认情况下,能连续播放视频。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对热点事件的集中阅读。
 
3,编辑发稿和社区用户的联动,实现社会化网络功能应用。
在TideCMS系统中,可以对每一个编辑和社区的用户做关联,编辑在TideCMS系统中发布文章的同时,自动在社区中发布一个消息,这样该编辑的好友都会自动收到通知。另外在内容的现实上,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看到编辑的社区头像和帐号,可以进入到改编辑的个人空间查看更多内容。网站编辑在不增加工作量的前提下,实现了社区应用和展示,加强了网友和网站编辑的联动性。
 
4,历史记录和联播单功能
网友在访问网站的时候,对其看过的视频或文章,都会自动记录下来,可以在看过的记录中查找到。另外对于网站上出现的大量视频内容,可以自由挑选,组成一个视频联播单进行集中播放。
 
5,视频专辑功能
CUTV网站汇集各大城市电视台内容,视频来源丰富,信息量大,通过把热门事件的电视报道节目汇总成一个专辑的功能,可以对事情做全方位的展示和介绍,从而使网友获取的信息更全面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