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再起征程 助推信创国产化浪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在新基建、数字化浪潮的驱动下,信创产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赛道,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链包括芯片、系统软件、中间件和应用软件。


随着信息化发展带来的信息安全隐患问题越来越突出,信息战层出不穷,为了掌握信息安全和核心技术自主权,不再受制于国外IT巨头,国产化替代刻不容缓,各级政府部门纷纷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支持IT系统的国产化,支持国产信息技术服务厂商建立起中国独立自主的IT生态体系。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纲要》中把自主可控、IT信息安全作为我们线上各行业共同奋斗的目标。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2年6月13日,国家顶层设计层面共出台信创相关政策14份,其中包括国家发改委《“十四五”推进国家政务信息化规划》基本实现政务信息化安全可靠应用,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补齐关键技术短板,集中突破高端芯片、操作系统、工业软件等政策。一系列支持文件陆续出台后,各地开办了“中国信创谷”、“信创云”等国家信创产业示范区。


在产品国产化方面,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泰德数据中台服务系统”、“泰德智慧媒体中台”、“泰德音视频在线编辑系统”等产品已分别通过银河麒麟NeoCertify认证和华为鲲鹏技术认证。

 


泰德网聚现已实现操作系统、数据库全部国产化,系统适配具有稳定性和可用性,具备以多轨并行的迁移方式,高标准、高安全的迁移方案和技术支持,将原有系统以最快速度整体迁移至国产化软件,在保证平稳迁移的同时,也具备紧急应灾,版本回滚的能力。适配单边存储与分布式存储等多种应用场景,全量数据安全保障,有效防范迁移过程中数据丢失或损坏问题。同时对数据体系进行整体备份,一旦出现设备异常等迁移问题,及时回退恢复数据,保证系统正常、持续性运行。


泰德网聚将持续致力于打造国产化平台安全生态,形成更完善的国产化信息技术体系,打造更完善优质的数字化全兼容解决方案,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灵活、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中国信创产业发展赋能。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