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解决方案

智慧政务

政务服务线上化,构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体系,解决公众和企业办事需求。推进多级协同,面向基层延伸,构建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

智慧应急

整合多维度监测数据,基于灵活、可扩展、高弹性的技术架构,提升政府在灾害事故处置中的高效治理能力、迅速反应和统筹规划能力,打造突发事件监测预警和信息处置的“神经中枢。

数据治理

通过构建集中的数据中心,打破政府部门各业务系统间政务信息的条状分布制约,可进行社会治理业务中的数据分析与应用,以及政务服务业务中的数据沉淀、数据回填操作,打破“信息孤岛”的管理机制问题,有效解决政府政务冗杂的问题。

产业互联网

采用集成多源异构产业数据为基础平台,基于基础平台可以为各行业构建底层数据智能平台。

核心优势
基于新一台互联网推进数字政府的建设工程,不断提成政府效能。

可视化表单能力

通过可视化表单设计能力,快速创建多种表单

跨系统业务整合

开放平台结构,整合企业内部第三方系统业务

卡片式流程创建

所见即所得卡片流程定义,流程数字化更加方便

图形化规则配置

图形化配置工作业务,赋能企业管理效率

智能化报表设计

AI智能报表输出,业务数据呈现一览无余

非结构化数据处理

复杂逻辑数据结构轻松处理,完善的数据仓库

移动协作平台

为企业提供一套基于移动端的工作协作平台,面向企业日常管理、生产、销售。

低代码开发平台

基于可视化字段、表单定义、工作流定义、工作台定义,轻松构建具备产业属性的平台。

智能开发平台

对特定的数据进行深度开发和学习,并将训练结果注入数据中台,提升平台的AI能力。

应用案例分析
覆盖数字政府多个领域,进一步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对数字政府各领域的赋能作用
山西省阳泉市高新区循环经济平台

泰德网聚基于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为山西省阳泉市高新区快速构建循环经济项目管理平台,以实现循环经济转型为核心,构建信息交互系统,推动形成钢铁、塑料等资源使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溯。 通过租户引擎、智能工作流引擎、智能工作台引擎等低代码开发组件,快速构建循环经济平台业务流程及功能,支持循环经济商品交易、商品流程、会员流程、供应流程等功能的管理,支持快速且准确的响应平台上业务数据的流转与处理,平台具备高扩展性能及灵活性、兼容性,为循环经济平台后续的整合、扩展及迭代提供了更多可能。

气象防灾减害管理平台

基于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构建针对与气象的信息采集系统、信息监控系统、综合分析系统、WEB发布系统、后台发布系统形成完整的功能链条。依托自动气象观测站,对采集到到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处理,同时汇集常规气象信息,结合大数据+AI的能力对数据进行相关分析,实现对数据的实时分析、监测报警。为气象监测部门打造有针对性、高效、快速的的专业平台,提高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警服务能力。

交通运输智慧管控平台

依托泰德网剧的低代码、动态业务模型,开放结构的技术体系,创新构建客货运驾驶员、车辆信息、路况信息、企业信息等智慧管控平台,依托于动态业务模型构建事前监管,事中干预、事后研判的业务模型,借助功能模块的细化内分。探索出客货运管理的有效路径,创新生成客货运驾驶员、车辆、企业多维立体画像,实现“一屏掌控”,在通行、预警及大数据融合分析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完成了三维可视化大屏的构建,实现了全时空精准管控。 依托于交通智慧管控平台能力,将各地部分车辆接入智慧管控平台,建立联席联动管理机制,有效破解了各地管理、审批、处罚标准不统一,突发事件处置不及时,实现通行、营运、监管、处置等制度统一形成共管新局面。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