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低代码开发平台助力循环经济转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近日,泰德网聚中标山西省阳泉市高新区循环经济管理平台项目,泰德网聚使用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Tcenter将为本项目快速构建循环经济项目管理平台,以实现循环经济转型为核心,构建信息交互系统,推动形成钢铁、塑料等资源使用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溯。



循环经济,强调把经济活动组织成一个“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反馈式流程,其特征是低开采、高利用、低排放。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构建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和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对保障国家资源安全,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泰德网聚通过租户引擎、智能工作流引擎、智能工作台引擎等低代码开发组件,快速构建循环经济平台业务流程及功能,支持循环经济商品交易、商品流程、会员流程、供应流程等功能的管理,支持快速且准确的响应平台上业务数据的流转与处理,平台具备高扩展性能及灵活性、兼容性,为循环经济平台后续的整合、扩展及迭代提供了更多可能。


发展循环经济,不仅对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也会为每个人的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便利。泰德网聚将基于低代码开发平台,围绕循环经济,持续助力企业实现循环经济低碳经济转型,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