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视4.1全新功能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增加置顶推荐组件

置顶推荐组件支持设置标题图标、上下线时间、展示数据条数,固定显示在轮播图下第一个位置,如该频道无轮播图则显示在第一个位置。可在后台APP管理-组件管理-置顶推荐进行设置。

2、增加热点推荐组件

热点推荐组件支持设置列表页显示位置、标题图标、上下线时间、展示数据条数,可在后台APP管理-组件管理-热点推荐进行设置。

3、文章内容页底部增加分享快捷按钮

底部分享快捷按钮,可在后台后台APP配置-三方配置内控制。


4、全局增加列表快捷操作按钮

设置后可快捷进行评论、收藏、分享操作,可在APP配置-功能开关进行设置。


5、电视直播页面增加动画点赞效果

6、新增一键登录功能

APP登录界面支持手机号一键登录,可在后台APP配置-功能开关内设置。

 


除以上功能外,聚视4.1版本还做了其他细节功能、样式显示等优化。聚视将继续优化平台系统功能,着力于聚合媒体资源、政务资源、服务资源,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实现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