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入选2021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申报和评审,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小巨人”企业是指业绩良好,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处于成长初期的专精特新小企业,通过培育推动其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巨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此次能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再次体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于泰德网聚在低代码平台软件及saas服务领域坚持自研创新与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新的一年,泰德网聚将继续走创新发展之路,发挥“小巨人”企业作用,加大基于低代码平台在智慧媒体、数字体育、数字乡村、数字文旅等行业应用,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