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管理移动化应用实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目前各类媒体APP面临连续投入大更新不及时市场反应慢变现能力差内容可读性不强互动贫乏等困局针对这些问题泰德网聚基于智慧媒体中台技术打造的“聚视”移动化应用能够有效突破此类困局聚视APP的优势包括界面支持灵活配置研发投入少支持多平台分发安全系数高等等


1、APP界面自定义

首页导航栏支持上传背景图或背景色;支持智能识别功能,导航栏背景可根据轮播图底色变化满足多场景需求支持一键变灰功能,满足清明节,国家公祭日等特殊哀悼节日场景。


 

2、APP列表自定义

可随时配置组件管理中的热点、按钮组、专题、精品推荐、智能推荐、广告、小程序、小视频;支持无图、单图,大图,三图、轮播图灵活展示,让APP从此不单调。

 


3、APP媒体业务自定义

支持广播电视直播电视点播活动直播互动短视频等功能,直播互动与聚集粉丝,助力新媒体增粉变现,同时深度嵌入APP,使用户沉淀,打造专属流量池。


 

4、APP交互功能自定义

特殊时期后台可设置是否开启评论,评论支持敏感词过滤;支持智能语音互动,基于语音输入的新型交互模式,通过说话即可得到所需推荐;支持设置互动社区模块,满足用户社交需求提高用户参与性与互动性。

 


泰德网聚将持续迭代升级“聚视”APP以及后端管理系统继续深耕媒体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为客户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管理结构提供动力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