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入选北京市2021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申报和评审,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这是泰德网聚的荣耀,也是对公司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肯定。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模范企业。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



“专”:公司在媒体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已深耕20年,市场专业性强。

“精”:公司采用创新技术应用,加强研发、自主创造,拥有多项行业专利和认证证书。

“特”:公司研发设计出媒体中台数据中台数字体育智慧文旅产业互联网等多个特色化产品

“新”:公司坚持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使产品兼具实用性、创造性和领先性,基于智慧媒体中台架构低代码应用服务引擎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适应各种客户需求。


探索前路,泰德网聚从未止步。未来,泰德网聚将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深耕媒体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不断研发出更多的“专精特新”产品,为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