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荣获“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入库优秀推荐项目”奖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020年9月8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大会以“共融·共生·共美好”为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的一次大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局台网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专家学者和机构、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大会启动式。



启动式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天津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游庆波,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代表京津冀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新视听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为中国(京津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举行了授牌仪式。三地共同设立创新中心,将进一步汇聚三方力量、强化媒体融合的相关应用示范,推进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9月8日下午至9月9日全天,大会将举办九场重要活动,包括京津冀广电媒体融合协同发展推进会、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交流会、媒体融合创新技术应用与项目推介会、短视频MCN生态与媒体融合峰会、融媒体时代的内容创新峰会、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峰会、媒体融合与社会治理研讨会、融媒体产业合作峰会、媒体+精准扶贫研讨会,并发布《广电媒体融合发展进行时——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2019)》《短视频用户价值研究报告2020》《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报告》《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报告》。


左一为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朱森)



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中荣膺“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入库优秀推荐项目”奖项。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融媒体领域企业,经历层层评选,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获得“2020年度媒体融合创新技术与服务应用入库优秀推荐项目”奖项,这也是业界对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融合媒体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不断推进,我国信息化建设走上快车道。而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数字化、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融媒体作为以信息通信技术为核心,能够实现通过电子设备随时随地获取信息,完成用户互动性反馈,创造性参与以及形成社群的媒体方式,这在全球化媒体融合形势的催逼下,大规模的媒体融合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融合媒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已占据有利地位,并成为融媒体行业内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