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亮相CIAC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diovisual Conference,简称CIAC)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主题:视听改变生活,文化引领未来。突出展览、论坛、投资、交易,举办专业论坛活动30余场,设置专业展区11个、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大会线上平台支持展示数千种视听产品。

        大会集中展示视听领域内容、技术、业态创新的最新成果。通过云端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政府、企业、媒体、科研机构、专家学者等提供高级别对话平台,打造集政策解读、行业研讨、设备展示、产品发布、项目路演、投资交易于一体的国际视听会展品牌。


        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视听产业的高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全面参与本次展会,本次重点展示基于5G、云服务体系构建的面向未来的视听应用技术,包括聚现媒体云平台、在线排播云平台、云媒资服务平台、互动广播云平台等音视频应用技术,以及媒体融合、智能媒体中台等平台级解决方案。

      

Tide LiveSphere Air产品截图

        本次展会公司正式发布了面向海外市场的云架构音视频处理及管理的LiveSphere系列产品。公司将基于国际化平台,逐步将建立面向全球市场音视频云服务输出体系。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