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聂辰席调研河北衡水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9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前往衡水广播电视台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陪同调研。聂辰席充分肯定了衡水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在媒体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推进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

 基于公司核心产品“Tcenter20”打造的衡水市广播电视台市级融媒体中心,实现了新闻的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建立“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分发”的“中央厨房”模式,大大提升新闻采编效率,提高新闻传播效果。获得了聂辰席等多位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调研标志着衡水市广播电视台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真正做到从基层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媒声音更加响亮。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