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看聚现云直播 玩转花样投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近期,咸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咸阳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采用网络投票形式。聚现云服务平台互动投票全程支持,共有446个微视频作品参赛,观众积极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拉票、投票。


      聚现云服务平台的投票工具作为一种新的互动方式,帮助完善流媒体直播的“双向互动”。平台用户可自定义设置投票主题;可自由选择投票类型,例如纯粹的文字描述、色彩鲜艳的图片显示和生动形象的视频展示,自定义的投票形式,更加灵活立体,提高用户参与度,增强用户黏性;以及在一个直播活动中开启多轮投票,更有排行榜,帮助观众更直观,看到最受欢迎的作品,观点和人物等。在直播活动中随时向观众发起,让平台用户在视频直播中能与观众保持互动,鼓励观众更多地参与互动。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