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江苏广播,基于AI技术“燃”爆大蓝鲸用户互动体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大蓝鲸》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面向听众的互动客户端,打通微信公众号与融媒体APP,用户实时参与互动。听众可通过“大蓝鲸live互动”,与线上节目零实时互动;在“大蓝鲸社区”还能与广播好友实时聊天,体验广播社交新乐趣;更有弹幕互动、小视频和语音上传等行业领先的互动功能。

本期项目泰德网聚将进一步升级“大蓝鲸”互动业务平台,结合最新的AI应用技术,建立互动支撑体系。打造国内最为领先的网台互动应用体系!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