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ideCMS在广电行业应用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TideCMS“用户体验管理平台”的概念,以及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得到了广电及传媒行业的充分认可;近期CUTV网络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西宁电视台、烟台日报、泰州市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亚心网等采用TideCMS进行构建新媒体业务平台。

传统电视向新媒体业务拓展的步伐越来越快,三屏(移动设备、电视、PC)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TideCMS灵活的系统架构与内容管理理念在新媒体应用领域得到了充分的印证。新一代的内容管理彻底的告别传统信息发布的简单需求,而是面向全媒体内容整合、处理、分发,面向内容与用户的充分互动,面向基于用户行为的内容营销。TideCMS将在新媒体应用领域会走的更远,为行业客户提供与时俱进的内容管理产品与应用、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